善察众生
一切杀不死我的,最终都会让我变得更强大。

最近喜欢:
雷伊(来自赛尔号)
 
 1
 

特娘的深夜暴躁,自我介绍

我,原著向激推人,特别讨厌某江的无脑衍生

尤其是主角名字妈咪苏街客苏的那种

特恶心男穿女女穿男


cn人穿jp人我真的受不了

反社会人,有某些心理疾病的人我都受不了

恋童我受不了,不妙行为受不了,

哪怕是一点人物ooc我都他娘的受不了


警校组五人变六人,某人突然多出来个亲生兄妹我直接yue了

妈的瞧瞧我这cripy的小心脏


黑切白切黑切白我受不了

想看看警校组的甜甜刀刀都不行,满屏黑红内什么涉,钱也心烦,荻原他妹,松田有丝分裂什么的

糟心!

我宝贵的时间就用来翻过去这些文章!就这!!

真滴服了好好一个tag啊

再加上,

好好一个人他娘的别卧底来卧底去的,卧底一次就够了辛巴!

艹!

评论
热度(1)
© 善察众生|Powered by LOFTER